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鐵皮摸魚工

有了頂高機後~沒有一個小小屋頂怎麼行哩...


搭鐵皮遮風避雨是個必要的步驟啦~這一花又好幾萬~暗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第一天立樑柱灌漿~


有了頂高機控地基的經驗~對水泥算駕輕就熟啦~可以說是


小針美容一件^^



 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€


以下是鐵工摸魚師~小小一個屋頂給我摸了四天~真的是在騙工錢的~趕羚羊哩


看到我整肚子火!



第一天立柱子就算了~第二天摸沒幾隻鐵就給我收工~還一次給我來四個工人


有這麼好賺的事??




施工過程還把我的奢華頂高機給弄的咪咪帽帽..!$#!!%!!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真是的, 泥辛苦噴漆的奢華頂高機, 都落漆了, 鐵皮師傅真的很兩光耶,
    以後就別找他們了, 下回記得仗量清楚, 才不會下了雨沒得躱,
    泥很棒的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