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衝浪影片

整理電腦圖片的是時候~發現了前年衝浪的影片~好久沒看囉!開起來回味一下~感覺真的超歡樂的~現在衝浪時間比較少啦~有點給它懊惱...><....找時間一定要再去台東衝!!這裡面包括了母親節那天的影片<2007年>夠久了吧!還有去台東的東河+上烏石港的衝浪比賽~都是同一個年度!母親節那天的浪還不錯~既始到現在我映像還是滿深的~說也奇怪怎麼老覺得以前的浪會比較好~還是現在越來越貪心~對好浪的要求越來越高了呢?


2 則留言:

  1.  
    怎麼把影片放上來啦...
    老娘我研究教學文章已經研究了七百九十二年了還沒成功啦....
     
     
    教我教我教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學衝浪是不是一定要會游泳啊??
    [版主回覆06/03/2009 10:58:37]會游泳是比較好啦~~雖然衝浪幾乎沒有在游泳 只要不要怕水就好了~這一點對一般人可能比較難喔~很多人只要在水裡一踩不到地就慌了!!這也是為什麼常有人溺水的原因~!說來也可悲啦~台灣是島國~這種游泳的能力應該就要跟騎車開車一樣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