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

練習衝浪的利器~roadsurfer 衝浪滑板

我想很多喜歡衝浪的朋友~


都有一種相同的問題


畢竟大多數人都是上班族~


平均下來一個星期能下水一次衝浪


就已經是很大的福氣了!     


既然下水衝浪的時間這麼少~要怎麼樣透過


其它的練習方式~來提升衝浪的技巧呢?


我想滑板是個非常好的工具~這應該沒人有意見吧?


 


滑板種類百百種~一般X~GAME 常見的滑板  偏技巧性比較大


對於衝浪者的使用~還是比較不貼近衝浪的感覺  ( 雖然它也有極高的樂趣 )


長型滑板 這玩意也不錯~不過小弟我覺得他在


長行程下坡路段會比較有樂趣 ^^


當然也還有其他形形色色類似衝浪取向的滑板


不過我覺得還是這款由台中的 surfer  "john" 所研發  推出的rodasurfer衝浪滑板


最貼近"衝浪實際的感覺"    小弟也購入一塊短板昨為日常衝浪之練習用


以下是roadsurfer在u tube的宣傳影片


及他們在竹南spot衝浪店玩耍的影片  非常的有fu   去看一下吧 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ps : 此滑板商品~已申請專利~


       相關同業請不要擅自模仿~販賣~  三思三思阿!!


 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阿凱都喜歡玩極限運動喔
    有老婆了要小心玩,受傷就不好玩了

    [版主回覆05/26/2010 16:31:40]當然~小弟我可是惜肉如金
    受傷不能下水衝浪就慘囉 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要多少摳摳?
    竹南那有哪裡可以衝浪低地方~
    你都去哪衝呀~
    [版主回覆05/28/2010 10:26:55]你好 購買資訊請看這裡
    衝浪地點是在  竹南的龍鳳魚港旁的假日之森
    這邊也有相關的衝浪課程教學~去看看吧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家是在苗栗啦~我住台北!
    假日都是去烏石港衝~才玩一年而已!
    [版主回覆05/28/2010 23:13:58]soga....如果假日都泡在烏石~那應該也練的不錯了
    那個滑板這是我這幾年    玩到最逼近衝浪感受的滑板
    很值得購入做為日常練習用.....您考慮一下吧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