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久違的高中同學會



 


 


總而言之   言而總之     在三十而立這一年


咱們高中的同班同學    終於又聚在一起開同學會啦!


記得在高中畢業的那兩年 偶爾還是會回學校走動


不過幾年之後就幾乎沒有見過其他的同學了


( 除了幾隻很要好的之外..)


所以這次的同學會也頗令人期待  


 


===========當晚片段就從這三位肚突的男性照片開始吧=========


 



這三位帥哥由右至左分別是


主辦人禾翊 & 大毛~還有一位就是小弟我啦 haa


 






歲月不饒人   左一這位弟兄   當年是瘦子一枚


現在為人父了~身材也跟著心寬體胖 


嗯~人生的潛力真是無窮!!


右一則是我的同學兼好友大毛桑


目前還是一整個新婚愉悅狀態   


 


 


 




我家sa姐 & 禾翊哥  


 


 


 



大毛~你這個造型實在很有型


我一直忘了問~你公司都沒意見嗎???


 


 


 



這位帥哥就是當晚最重要的主角     班導師是也^^


過了十二年還是一樣年輕 幽默  !!


題外話~我們這一班也是他進學校教書以來


帶的第一個班級~~所以更多的酸甜苦辣都是點滴在心頭  


 


 


 



有酒有烤肉有談笑風生  =   愉快一的晚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好久不見!!


 


 


 




我想老師今天是最開心的~也是喝最茫的!!   因為一堆人揪他喝......


 


 


 





哈~~兩位型男    目前都是重機騎士....


右邊的阿屎哥  當年締造了不少警察開紅單的記錄  


 


 







還是在吃喝.....


 


 


 



酒過三巡之後   老師開始感性了起來  一整個大哭    


 把塵封在心裡十二年的話都講了出來


(  老師您真是個真性情的漢子 ! )


 


 


 



今年仍有一些同學沒聯絡到場   只好期待明年大家的相會囉!!


希望各位同學在各行各業都能夠有很好的發展  


當然  !   把酒言歡可以是做為今天最好的註解!!


 


 


以上


謝謝收看     
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好久沒同學會囉
    上次同學會是我主辦的
    30多人參加
    還蠻給我面子的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0 23:40:46]哈~主辦人很辛苦耶!  你真棒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昇美容修護~仁2010年8月9日 上午9:34

    凱大~你忘記把老師哭哭的臉拍下來~寄快遞去老師家~給他依個驚喜!!!
    我想它會畢生難忘的!!!!
    [版主回覆08/10/2010 09:02:34]嗯~~這樣的話~明年他大概就糾不出來了 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完顏阿骨一直打2010年8月9日 下午3:42

    看來老師當年被您們操得很慘~~
    [版主回覆08/10/2010 09:00:56]所以當晚才這麼盡興阿  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