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血汗工廠 8 來刷地板底漆吧!

 


其實呢! 在承租這間廠房的時候就知道要整理很多東西了


從一開始的水電~隔間等等~最讓我頭痛的大概就是這個地板漆面


一般保養廠的地板大多從水泥地進化到用epoxy的地板漆


這玩意呢~只要刷的好~整潔度是相當不錯的!


用的不好~就會像這裡一樣!  這邊咬一塊~那邊咬一塊的!


所謂同色不同質~只是拿一般的油漆去爛竽充數是不行的!


為了這前人種的爛樹~~我還得要重新刷上底漆才行~


不然新漆刷上去還是一場空~~全部咬光光@@


 




這陣子發現我已經快變油漆達人了...有需要油漆服務的朋友請跟我的秘書聯絡


我會盡快到府上處理...前提是工資一天兩萬五就行....


回到重點啦!  底漆使用水性樹脂混合水泥使用....據油漆行老板娘表示


這玩意效果出奇的好!!


 





小弟的好友 josh 桑 今天抽空來這擔當油漆小助手! 感恩!


有需要新娘秘書或彩妝服務的朋友都可以找這位 josh 桑


經歷跟能力都是非常出色的!


當然!  您也可以透過本工坊來尋找這位新娘秘書達人! 不收手續費的啦^^


 


 



奮戰了一個下午~~把整廠都刷完了!!


雖然不是epoxy 漆的明亮感~但是把過去的底色覆蓋掉


重現整齊的感覺實在非常爽!!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第二天早上開門的時候~看到的景象~~~讚!!


 


待續...
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讚~!!DOL~~~開下去啦~!
    [版主回覆02/29/2012 23:00:54]好傢伙!! 列入考慮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底漆使用水性樹脂混合水泥使用,這招要怎樣使用呀???可以再說明一下嗎???防水嗎???
    [版主回覆03/11/2012 09:09:38]樹脂底漆跟水泥加水俙釋,這樣作法表面硬度很高,也可以拿來當防水使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樹脂底漆跟水泥的比例是多少???
    [版主回覆03/17/2012 08:10:26]水跟樹指一比一,一桶樹指搭一包水泥,有機會來聊聊比較清楚喇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