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HONDA CITY 整備紀錄

 


這台honda city 小車~車主是在小店附近的工業區上班


因為水溫不正常~所以就近過來檢查一下看是哪出問題


不過這台初進門的車輛~感覺顧的不是很優~需要改善的地方不少呢!


 



汽門室蓋墊片漏油漏的很嚴重~ 分a b c 三級的話~它可以拿到a +


 


 


 



引擎溫度過高的可能性很多~冷卻水液位不足算是十大死因之首


而這台就是因為水管破損導致失水....


破損的原因呢~就是橡膠水管被洩露的機油污染到變質啦


所以加項漏油處理.....


 


 



拆開汽門蓋一看~滿坑滿谷的油泥~傻眼@@


 


 


 



有夠誇張的!  要是小店保養出去的車輛變這樣~我招牌大概要拆一拆了


 


 


 



清油泥成功沒有捷徑~~只能靠雙手洗乾淨


 


 


 




時間緊迫~小弟只能處理到這樣啦


如果要洗到像新的一樣~可能要浸泡神奇藥水 七七四十九天才行.....


 


 




最後清洗一番~完工交車囉!


 


以上


by 增鴻車坊


 


 


 



 


4 則留言:

  1. 完顏阿骨一直打2012年7月19日 下午6:12

    這樣~~是有在保養嗎??

    這樣~~是有在保養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昇汽車修護~仁2012年7月21日 中午12:16

    車主會不會把四行程的車當成二行程再保養阿~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之前遇到一台 是 K10 很糟糕的車況~ 也不知道去哪保養的 來 很糟糕的..
    不過有時候,雖然是我們保養出去的車,也不見的會很OK!
    客人不定時保養,自己自備機油的,我們只有辦法讓外觀引擎室整潔..
    我這邊一個5-6年的客人,之前沒交女朋友,固定3000換油..
    現在都給我拖到5-6千才來,是我家的油太好嗎?

    PS:你的小孩 好Q嫩,好卡哇伊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