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衝浪者的準則

 


衝浪者的準則

I will never turn my back on the ocean
我絕不會背向大海(就是叫你不要用屁股看浪)



I will always paddle back out
我總會再划出去(失敗再從來 不要太容易放棄)


I will take the drop with commitment
我會帶著我的決心下浪(要下就下 不要三心二意 會浪妳處於更危險的處境)


I will know that there will always be another wave
我知道永遠會有下一道浪 (沒衝到不要太悲觀 浪一定還有 )


I will realize that all surfers are joined by one ocean
我明瞭所有的衝浪者都是同在一個海洋裡(love & peace)


I will paddle around the impact zone
我會划繞過衝擊區(白浪花)  (這樣做 才不會檔到衝進來的人(擋浪是禁止的喔) !!)


I will never fight a riptide
我絕不會與海流對抗  (下水前 要知道 (進&出)的路線安全第一)


I will watch out for other surfers after a big set
我會在一組大浪過後留意其他浪人 ( 阿水一直都這麼做 希望大家一樣這樣做)


I will pass on my stoke to a non-surfer
我會將對衝浪的熱情傳達給一位非衝浪的人 ( 大家一定要告訴大家)


I will ride and not paddle in to shore
我會駕乘一道浪上岸而不是划上岸 (這是初學者一定要知道的 阿水這 有一句話 : 用划的上岸下次沒浪衝)


I will a catch a wave every day, even in my mind
我每天都會衝一道浪,即使是在我的腦海中 ( 衝浪萬歲)
I will honor the sport of kings

以上轉載自阿水衝浪部落格!


 


 


 


照片由小弟我本人演出!!



 


 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下了一到心中自認的好浪, 遠遠勝過下十道的浪友 ~ 我不搶
    [版主回覆07/22/2009 10:37:20]那個十道的該不會就是我吧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唷...
    你也在搞車的唷...
    跟你算是同行 最近剛迷上衝浪....
    [版主回覆07/27/2009 08:51:34]水喔~~你的部落格很精彩!!已經把你加入訂閱啦!!
    你都在哪衝哩?有機會一起衝浪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目前都租板子在蜜月灣  有機會教教我這菜鳥吧  站都站不穩...

    [版主回覆07/27/2009 09:51:18] 蜜月灣 = =
    昨天我有去那~不過水幾乎是平的>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教你
     
    你的部落格左邊有一個浪況預報
     
    可不可把程式碼轉貼給我?
     
    謝謝
    [版主回覆08/25/2009 12:43:06]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wYx0YyCGQUXR43yXjqsCSvL5Kg--/article?mid=208041&prev=-1&next=208027 我是從這裡學的~你參考看看吧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