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sell car help japan!! 賣車援助日本!!

 


這幾天最頭條的新聞~就是日本的大地震了!


透過新聞的畫面一直撥映著天災的慘況~


實在是很令人觸目驚心!!


而日前出現在本格之中~要出售的rover 休旅車


車主也決定~將把這輛車售出的所得


全數捐給日本受災戶!!


有需要的朋友~不妨出手援助一下吧    


以下是轉載車主的網頁資料...



 



這些年來, SPOT 來過好多日本客人, 也讓我結交了許多好朋友, 學習到了很多金錢所買不到的經驗, 得到許多寶貴的友誼!

這幾天, 日本的災難, 讓我一直心情很複雜, 因為有朋友失聯、有朋友正在搬遷, 當然也有平安的!

" 受人點滴, 當思泉湧以報 "

這些年經營SPOT, 尤其是在初期的幾年, 冬天都還好有許多的日本朋友來捧場, 才能撐過去, 經營到今天~

最近, 我剛好想賣掉一部二手車, 又遇到這次的海嘯事件, 我想, 如果車子賣掉, 我就把所賣的錢全數捐給外交部的賑災專戶, 以盡一份心力! 如果你有朋友需要二手車, 可以參考看看!

成交後, 我會把稅金和過戶相關費用扣掉, 其餘的錢全數捐給賑災專戶, 收據我會公佈或影本給新車主, 也呼籲大家為日本加油! 以下是外交部賑災專戶和新聞稿連結:

(一)中央銀行國庫局第270240號;
(二)郵政劃撥帳號第19891670號。
  捐款時請註明「日本311震災專用」。



相關新聞資訊請點這裡


 


 



 



1 則留言:

  1. 讚~~真值得大家學習~~
    [版主回覆03/15/2011 10:44:12]要納入門下當公務車嗎?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