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

QUICK-FRESH 福士還你好空氣!

 


我想很多人的車內都有這種問題!


習慣在車內抽煙或是在車內吃東西~那車內的存在難消除的異味


不只是對駕駛本人困擾~同車的乘客聞到味道


臉上一定也是會冒出三條線 = =


該怎麼清理內裝異味~會是一件麻煩的事情!


現在你可以透過福士的 quick-FRESH  來做汽車室內的大掃除!!


 



快速~即時更加便利的清潔汽車空調系統及車內異味!


特別添加銀離子配方~可有效消除車內細菌及過敏原


現在環境空氣品質普遍不良~過敏不管是大人小孩都一樣


確實是個理想的解決方案 


 


 



罐裝 100 ml


 


 


 





特殊設計的噴嘴~只要下壓固定住噴口~細緻的高活效性介面煙霧便會噴出^^


不需要再透過特殊的儀器清潔~非常迅速簡單 


 


 





quick-fresh 的使用也很簡單


請先開啟冷氣風量到最大~冷氣ac 開關 off


同時關起門窗~冷氣系統保持在室內循環^^


 


 


 



這時只要將quick-fresh 置於車內扶手上再開啟噴霧~


等待約十分鐘後即可完成室內清潔動作~這時再開啟門窗


做適度的通風   ~  係不係非常簡單哩   


此產品很適合車主自己 diy 使用~當然小弟也很樂意為大家服務的^^


最後小弟建議的售價是一瓶 $550 元


來店保養優惠完工價 $450元~


有需要的朋友歡迎洽詢喔  


 


以上


by kai works...


 


ps : 泡水車尤其好用 !


 



 


7 則留言:

  1. 喔 新產品  我這業務真混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7/28/2011 17:53:31]業績大概做飽了吧? 所以沒去你那走跳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~~我們業務也都沒有跟我說~~~看來我也要去""ㄠ一罐""~!
    [版主回覆08/04/2011 11:57:05]哈哈~講真的!  這玩意用在泡水車上最有用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凱哥大手筆喔, 一次就給他敗一盒來玩
    還有另一個新產品專門清洗冷排散熱片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想必凱大是福士大咖,我已訂了一個多月還缺貨中沒補給我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個我推薦..因為用一罐後.效果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..我不抽菸但是車中有霉味..因為這輛老車比較少開(93的)..
    我打算每一輛都噴上一罐..不過前檔玻璃建議使用後需要擦一下內面..感覺有東西在上面..疑問中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神奇的東西這麼好用...業務也沒介紹到...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