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98/11/28 竹南早衝

 


 今日潮汐滿潮時間早上七點半~剛好又有一波東北季風報到


早衝是一定要的啦!!      早起的鳥兒有虫吃~早起的surfer有浪衝!!   


五點半起床開車到spot的時候


nancy&小莊哥已經準備在換裝了 (夭壽喔~比我還早 ><)


可能是鋒面剛接近的關係~所以今天的浪高並沒有很大~平均約腰至胸  


力道也soso  ~~inside的浪況表現比較好一些   


感謝tony桑幫我拍到帥氣的衝浪照 ~榮登今日我最帥    感恩內!!


 


==============衝浪照登場===============


 



背向cutback     動作有出來了  腳踩位置也ok!!


 


 


 




這一張不知道在拐什麼東西   應該是喝醉了  


 


 


 




這一張有丟出水花  


不過呢  我想如果速度再快一些  後腳再踢大力點   這個動作才會比較完整    


下次再好好試試吧  


 


 


以上


謝謝大家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kai speak  1 :   聽說今天阿典衝浪時去撞到臨兵的fin  去縫了好幾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人多時愛注意~下浪時多看一秒鐘  總比去撞到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彌陀佛~天佑阿典!!  


kai speak  2:  其實今天我正向衝的不錯耶  都沒拍到   唉.....


 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..........
    [版主回覆11/28/2009 16:20:46]你無話可說了嗎?? 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