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衝浪友達自助保養

 


 


衝浪好朋友=灰熊樂活的阿明gogo     (在竹南衝浪的應該沒人不認識他吧?)


排了休假日~來我這替他的打浪車保養!!


本身也是一位相當資深的汽車技師


現在專門處理"堆高機"的保養維修 


那麼就自己動手來吧   換我當攝影師    


另外如果你心浮氣燥的話可以跟他聊聊天~


因為他很多冷笑話~保證你馬上就降溫了  


 




賣懷疑~~伊洗呆丸a少數風箏三輪車玩家之一  


 


 



先來張帥氣的背影  


 


 




阿明gogo的最愛!!   mobile 油品  


 


 


 




今天來還有一項任務==打浪車的警告喇叭壞了    叭叭聲不同調   


 


 


 




打浪車"落ㄟ孩" 中 


 休假日也這麼忙~~~一堆電話來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

阿明gogo :  我要把喇叭藏在保桿裡頭!!!


 


 


 




他車上最近新添的裝備


都樂的後背式攜車架~有這玩意就可以載卡打掐去趴啪造了!!


嗯~~看的我心癢癢的 


 





整體按裝非常牢固~~如同都樂一貫的高品質  


安全承載重量好像是90KG的樣子??  (有點給它忘了?)


如果一台DH下坡車20KG  三台也才60KG


應該是非常夠用啦  


 


 


以上


謝謝收看    


 


kai speak :  衝浪的朋友們~~保養車歡迎來找我喔  


 


 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第五張 賣哥咖啊 ~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12/14/2009 09:09:12]頭路做很大捏   >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