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HIACE 打浪車 保養紀錄


 


 感謝各位衝浪朋友們的支持


小弟我這裡都快變成打浪車維修中心了


多謝你們讓我有個糊口飯的機會


在這裡獻上我最大的敬意        (  好老梗       )


 


spot 俱樂部的 樂活哲學 好友  阿明gogo是個軌道迷   


  (  這裡軌道迷是指"火車"   不是四驅車那個爆走兄弟  )


平常這台車他都是自己保養


今天去參加啥大活動 我忘了


就把車丟在海邊  請我幫他處理一下保養事宜 


話說很多人都覺得做修車的行業很不錯


自己可以保養自己的車子   比較省錢  !  也的確是如此


不過我還滿想把自己的車丟給別人保養


享受一下當客人的感覺   喝冰涼的飲料 吹冷氣  看報紙


問題是我沒錢    


 


 




   hiace 本尊現身   水箱罩是日規部品   


 


 


 



一個發跡於竹南的衝浪品牌  真波   品質優異   連國外衝浪選手都愛不釋手


 


 


 


 



保養要換機油心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放油螺絲墊片也要換   ( 廢話嘛? 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本日菜單  ELF  5w50 oil  in side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加選菜單  LP 機油更換


 


 


 



更換完畢  請執行清潔的基本動作


 


 


 



我說阿


對你這台車 是沒啥意見啦


只是你這車頭燈會不會太霧了阿??    


我有點看不下去囉!!!


發揮童子軍日行一善的精神 幫你拋光一下 


 


 


 



右邊是拋光後的樣子~左邊是原本的霧面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開光點眼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光澤立現..........友情無價!!


 


 


就這樣囉!!


 


以上


謝謝收看    


 


kai speak :    不會再白目了    

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去洋蔥頭那當闊少爺
    [版主回覆06/13/2010 20:28:01]去當小弟還差不多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