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不專業の腳踏車開箱

 


新玩具找回來了 看看吧!FR車款 FREE RIDE=自由騎


花錢一則爽快一則憂=小朋友大量出走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新車照~側邊 德國品牌bergamont


偏下坡的設定~前面用單齒備置~後面九尺~所以這台車只有九斷變速~比我國中的十八段變速登山車還少


前大盤後面有一組導鍊器~飛飛跳跳的沒有這玩意 我想就只有修落鍊的份吧


 




車頭照來一張~把手寬度較一般登山車寬了不少


 




左側再來一張~這台車架的後避震設計為單轉點~優點是承受力量強 反應靈敏


較差的部份應該就是踩踏效率比較差一點吧


 




前叉底部這個旋鈕還滿有趣的~可以調整前避震回彈的速度


 




前叉上視圖~右邊的黑色旋紐可以調整前叉的高低~據說是設計爬坡的時候可以調低比較好行進


左邊藍色的則是軟硬調整鈕~就像改裝車上常見的高低軟硬可調一樣^^


 




前叉的長度是160mm   並沒有到170 or 180MM那種超重口味~不過對我來夠了


 




前曲柄為sram製品~踏板則是俗稱的殺人踏板~如果沒帶護具被打到的話一定受傷很嚴重


又想狂野一下又不想戴護具的話~真的是找死的行為~


我還是認份一點戴上護具~不然我就免衝浪了 要惜肉如金


 




前煞車來一張~對向四活塞卡鉗~”洗馬路”的saint系列~同時碟盤為203MM


想不到我人生的第一組四活塞卡鉗是出現在腳踏車上...那我的altis什麼時候才會有阿?


 




後面一樣來一張~後面輪軸固定構造很特殊~完全的強力粗壯式樣


 




後避震來醫一張~圈狀彈簧~飛飛跳跳的好伙伴


 




後煞車saint


 




前煞車跟後變速器~一樣是洗馬路的saint系列


 




後變速器來一張~洗馬路saint~這個系列介於xt跟xtr之間~專供fr之類的車使用


 




前叉160mm的刻度剛好被油封蓋住


 


以上就是不專業自行車報導  謝謝各位...


 


note:太久沒運動真的會鐵腿喔  


 


 
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拜了 ~
    下周騎車嗎?
    [版主回覆08/28/2009 20:47:25]哈哈~~敗下去了
    敗家你內行的啦...
    要去哪裡騎阿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烏來!  從新店出發 ~
    還有一些天空團同業約騎, 未訂周六或日?
    [版主回覆08/28/2009 22:29:59]噗...有上坡嗎?  我那台是下坡式樣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新車~~~
    記得玩下坡~護具也要有哦~~
    [版主回覆09/03/2009 12:38:51]感恩啦~護具還在找合適的
    而且還要敗車頂架
    暗!!     比衝浪還花錢 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