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NARDI上車囉!!

 


一直以來都很想把我那交通工具上的含都魯給換了~


不過通常市面上的牌子momo~omp~十八扣


對於小弟我的altis真的是太熱血啦~


nardi又給它好貴  國產品就免了~不考慮 質感太差!!


~我還是用原廠的吧^^


直到恰巧看到這隻~nardi的350mm 平面紅線含都魯....


一時心動就給它破財啦


其實最尬意的應該是三幅式大凹款的nardi~


可是小弟為了體貼我未來的老婆


~身材短小開車要把座椅調前~


如果裝大凹那身體應該會跟寒都魯打架才對吧!! 


這也是我裝平面款的原因囉!!


先請主角出場吧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中央喇叭蓋





 


今天的三位主角~方向盤+喇叭蓋+方向盤座




 


陪伴我多年的原廠方向盤可以功成身退了 雖然很不起眼~不過用在altis上還是非常的好開




 


先把下方的螺絲卸下




 


用手直接往上扳就可以把喇叭蓋拿下了


 


 





 


拆下來的樣子~把十九號的螺帽拆了


 


來一張拆了螺帽的特寫~sorry我的手機拍攝粉差


 


其實施工到這個部份可以說是很簡單~我想整個最難的部份應該就是要怎麼把寒都魯拔起來啦!!


還真它x的緊阿~~國產車看來都是這樣~如果是賓士車可以說是輕鬆又如意^^


不用傢私逼是不行的~~還好這隻逼猴還派的上用場


 


方向盤底座的孔位~每回打方向燈時~寒都魯回正~方向燈自動會跳停就是這玩意的功勞^^


 


說也奇怪~裝好之後先測試看方向燈回正的功能正不正常~居然給我失靈???


 


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回正的機構給請了下來~一比對之下才知道是新品底座的


孔位跟車上的三個固定點不合~這部份梢微打磨過後就ok了~沒辦法這畢竟不是


原廠品~如果稍有誤差的話修改是一定要的~這算是其中的小細節~不是會拆裝就ok了喔!!


 


上路測試方向盤有沒有正~~ok之後就可以準備復原了~唉~~手機拍的真的很瞎><


 


完工照!!  nardi高品質高質感~~真的是優!!


 


側拍來一張~!!


整個完工之後才發現~方向盤沒有想像中的靠近駕駛人~~感覺離我好遠喔~~唉


早知道就買大凹樣式的了~省的我還要花錢去個一個墊高座~~


我會昏倒@@
不過平面款還是有別大凹的一番感受啦^^


下一步應該會找時間把內裝飾板的顏色來修改一下~黑~灰~或銀~


這樣跟方向盤整體來說會比較能呼應!!


以上....報告完畢




 


5 則留言:

  1.  好酷, 而且拆裝都介紹的好詳細, 若沒提及孔位打磨, 還誤以為拆壞了, 真專業呀~
    [版主回覆08/04/2009 08:26:34]笨蛋~因為我是專業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讚!!NARDI的感覺真的優
    [版主回覆08/04/2009 08:30:45]呵~你也是巷子內的!!
    nardi可是我心目中的方向盤第一順位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硬........
    [版主回覆08/04/2009 14:02:46]in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工時單哩~
    挖a嗨塞小巴, 也想換眼睛 ~
    [版主回覆08/04/2009 21:38:46]工時單....?
    打從我離開公司之後就沒用過那種東西啦...
    哩a小巴要換眼睛??
    架厲害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低調拖鞋小延2009年10月5日 上午8:49

    恭喜,NARDI是好用的東西

    硬....

    [版主回覆10/06/2009 08:38:43]是阿~這玩意讓我想很久才下手的  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