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保養費用之三言兩語?



 


 


汽車保養的工作好不容易今天開張了


董事長的volvo~感恩!


結帳的時候董事長另一位友人反映說


這車保養費怎麼這麼高?


我說機油公升數多~使用多瓶€當然高阿!


何況又是使用高品質的油品.又附加正廠的機油芯..orz


友人答道說我的camry才用四瓶~volvo要用到六至七瓶?? (廢話~你們兩個人食量有一樣大嗎~??)


友人b也搭腔了~我的現代休旅車頂多也用五瓶(是怎樣阿? 不一樣的東西要混為一談?)


董事長則反應我在公司保養也頂多五公升(volvo是佛心來著的嗎?)


友人b~說道我們都是玩車出身的~認為不可能差這麼多~車跟車之間頂多差一公升(我昏了)


吃米不知道米價~機油容量高當然不可能發生在國產車上


換做是歐洲車就很正常~賓士車沒有一款四公升機油容量的引擎~就連最小的a car都還要五公升


M271 引擎也要五點五公升~如果聽到S#%)M112 OR  M272八公升那不就要吐血?


結論是這種運輸業老鳥~在工作經歷上很豐富~不過也僅限於運輸業大卡車


要把轎車的實務跟他們講~實在有一些代溝在~先入為主的觀念很重!


需要教育再教育!!


PS:我已經有給機油折扣跟扣零頭了~這年頭好人難做阿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