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皮克斯動畫20年

 


從1995年的《玩具總動員》開始,我們認識了一種全新的動畫片樣式─3D動畫。它以電腦技術突破二维平面空間的限制,打造了一個虛擬的立體世界。而帶來這石破驚天變革的正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。皮克斯用電腦創造了3D動畫的傳奇,一舉達成傳統二維動畫所缺乏的立體感和可觸感。皮克斯動畫的創作者也從不稱自己是電腦工程師或設計師,而是藝術家,堅信3D動畫從概念到完成的過程就是一種藝術創作。《皮克斯動畫20年》內容包括繪畫手稿、概念、雕塑、數位裝置等,忠實地呈現電腦動畫創作背後細膩與實務操作的過程


 


趁著今年pixar來到台灣的參展


放下我的衝浪板~丟下我的卡搭掐


跟我家的水查某一起到台北美術館來參觀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
今天假日的人潮真的是很多~排這個隊到路口~大約花了半個鐘頭 


 




我們有買入場券喔!!  請到7-11  i bone購票  不然現場排隊的人潮會讓你凍未條


 


 




現場所發的dm 裡面對於pixar有詳細的介紹.....


 


 




基本上展場內是不給拍照的~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程現出來  


送上一張我家水查某的照片  


 






再來一張~~~經常有人說她像蕭亞軒 


 


 


 




最後來一張小弟我與內人的合照~~後面是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... 


之後則繼續到了士林夜市填飽肚子再到衣蝶閒逛~


皮克斯的動畫最近幾年我比較有映像的作品就是"cars"


還滿好笑的一部動畫片~現在電視台也有在撥


盡管說它是一部動畫片 不過呈現的內容卻是相當的完整


片中的音樂也很棒 劇情也很有深度


 誰說卡通只適合兒童看呢?


 


 


 


NOTE:  嗯~~逛街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 


 


 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不是我的菜....

    太瘦了...

    [版主回覆09/17/2009 09:07:36]aniki~你想太多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們家水查某真不是蓋的正耶~~水水水~
    [版主回覆09/19/2009 11:53:41]感恩內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