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buddy club 開箱直上

自從前幾個月把data的s5拆賣之後~就一直在尋覓新的輪圈


其實data這個圈也不是不好~造型也不錯~視覺放大效果一流!


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爪數太多很不好清洗吧!


雖然說data在國產品中的質感跟品質是數一數二


不過我對這個圈有一點微詞就是它是仿國外大牌的型 


血統不是很純正   難免會有表裡不一的感覺     唉....... 


其中也在網拍看了不少的圈~事實上輪胎螺絲孔徑四孔100的規格


能用的是少之又少~好看的更少 


當然也有一些高檔的中古品~不過價格並不怎麼漂亮(是怎樣?當新的在賣喔?)


俗話說的好++便宜沒好貨++???


但是話說回來便宜不一定沒好貨    好貨肯定不便宜!!!


一咖看的上的oz or enkei等級的輪圈都馬要上萬


對於小弟的國產車好像有點奢侈? 


林北如果開進口車當然就比照辦理!  可惜我不是 


最後就選了這組buddy club  17吋的SF鋁圈 


這個系列之中有白色黑色跟槍灰


可以說是sporty的配色~!


最初的想法是要上白色圈~無奈缺貨好久  等也等不到


裝著憋腳的原廠胎在路上噴了好一陣子~不過也真他x的省油 


後來想了想~其實我那古怪的車色要配啥色的圈還真難


黑色我不愛~白色又太突兀


嗯......灰色好像不錯耶??     


不快點把心頭一把火滅掉不行 !!


滅火去囉!!!


 


======將將將將========


 



四大箱的輪圈~~大廠的外觀很精美~~超尊榮的啦!!


 


 




開箱之後~有buddy的護套包住


 


 




附贈的輪圈蓋跟金屬的氣嘴~~金送!!


 


 






組裝完成~



 





這一次的重點之一~~搭配buddy club的螺絲


特別指定銀色.....在暗色系的灰色搭配下~更顯的bling bling    







完工上車了~~大廠的品質    視覺效果還不錯!!


 


 




最後來一張45度角側面照!!


這個色系的搭配我認為是除了銀色之外最恰當的


 


 


以上


謝謝大家     


 


note:   最後我還差一組後下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我很重視質感的    


 


 



 


5 則留言:

  1. 掯...

    我呸...

    晚上18標不見不散...

    看的到尾燈算你贏  我開我的打浪車來跟你火拼...

    [版主回覆09/26/2009 11:01:52]哈哈哈~~小弟我的是居家壞壞仕樣~~不怡消胚阿
    不然我開我爸的得力卡跟你的打浪車輸贏好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值班ing ~ 下午還要去大溪(桃園)...   昨晚忙到十點多才回到家 ~
    如昨晚沒搞定,  鐵定今日忙翻 ~
    [版主回覆09/26/2009 11:35:12]噗~搞這麼晚喔~~我這個禮拜也跟你差不多~~都在加班><
    明天怎麼個衝法阿?   早上應該可以下外埔或去松柏 下午再衝竹南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Buddy鋁圈真是很看  我之前的k8也是裝這一組
    大大  請問您車上這一組圓形霧燈的效果好嗎
    最近有想要改
    [版主回覆11/06/2009 08:45:21]哈~謝謝阿!!   buddy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型^^
    這組是魚眼霧燈~~搭配hid效果還不錯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掯...

    你的車要裝HRE拉...

    [版主回覆11/06/2009 13:01:53]hre太高貴啦   我有BB5鋁圈就偷笑了 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款是直上嗎?沒有附軸套嗎?
    [版主回覆01/17/2010 15:29:56]你好...如果你的車跟我一樣的話
    就是可以直接按裝~~軸套另計喔^^
    有興趣的話我可以代訂
    需要進一步報價嗎??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