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今天的早衝有照片囉!!

 


繼昨天的早衝之後~


今天再接再厲精實一下!!


在西部要起浪真的不太容易


畢竟台灣海峽跟東部的太平洋實在是差太多了 


把握有浪的時候~衝浪才是王道啊!!


感謝tony桑 今天幫我拍到帥氣的衝浪照


只是你這麼早起實在是不太像你的風格喔 


 




洋蔥頭~我今天有照片了~只是浪比昨天小了一點~可是預測今天比較大耶???


背向的加速跟短板動作很類似  sorry走板我不太行啦


 


 



這一張照片也不知道在衝啥? cut back嗎?上半身動作不完整~沒有往右轉
接下來應該是失敗的動作 ... 可是我今天有做到一個不錯的lip耶?


 


常常在網路上看到衝浪的照片多半動作很帥氣~


不過當看到影片的時候才知道   其實動作的流暢度很差


畢竟照片只是一瞬間的影片~看衝浪實力好不好~看影片就知道


影片是不會騙人的.....中部的john動作就很輕盈


我的話則是先減肥肉再說吧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