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

chee tah來令片分享

 


話說小弟的 賤駒


原車搭配十五吋胎


煞車使用的感覺上其實還不賴


無奈升級到十七吋之後~這不賴的煞車感~


竟然給它完全消失了 


輪圈放大~輪胎滾動的力矩也放大


視覺成長的同時~煞車的力道也是要同步成長的  


曾經有幾次緊急煞車~結果車身直直溜著去~感覺真的不大優!!


經竹南上揚輪胎的連董介紹這一組來令片


準備來個愛的初體驗 


 



本尊登場!!     竟然還有賽車級的貼紙    孤且不論效果如何


那三個字還真有點low掉的感覺  


 




 


準備把舊的來令片拆下~內側真的有比較薄了些


所以敗家是有理的 


搞定之後就先放著吧~先搞定型男友達的ISAMU


待我下班之後再來好好體驗新感受


 


==========下班試車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
 


發動引擎~準備回溫暖的家!!


剛開始低溫低速的時候   煞車感並不明顯


跟原廠沒有兩樣 難道一如上揚男哥所說~溫度越高越high??


行經頭x大橋時車速已有略微的提高  來令片工作溫度開始了 


煞車踏板踩下~夭壽喔!!


阿內系瞎???     點頭再點頭   輕點煞車力量就出現啦    haa    金送!!


我想要改善點頭的話~可能後來另片應該要一起換了   唉  ><




附上試車後煞車盤照片一張~~亮面下緣已經有黑色的痕跡出現了


多少有些退鋼啦~~唉~~煞車盤來跟我要錢了嗎???


 


有需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


洋蔥葛隔你那六頭鮑口味太重了~我這樣就夠用啦


celica 四頭鮑~~幻想中


 


 


以上


 


謝謝大家  
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掯....

    沒有大頭鮑怎麼踩的下拉....><"
    [版主回覆10/01/2009 13:42:07]打浪又不是去拼命~~小小鮑就ok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用CHEETAH來令片,踩太大力碟盤也會變色...
    [版主回覆10/01/2009 22:23:19]哈~~碟盤也跟你要錢了嗎??? 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個時候用的是綠色版(應該是鐵纖維)...配原廠跌盤會變色...
    現在配MGK劃線+藍色陶瓷版,煞車很利呢~不錯用的來令~
    [版主回覆12/24/2009 12:57:46]呵~~下次我也來嚐試搭配看看!   感謝分享喔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