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犇車隊單車教學

買腳踏車有一陣子了~一直沒有機會帶它去野外走走


趁著苗栗的犇車隊今天剛好有個基礎的登山車課程


帶車去旁聽一下吧~


萬丈高樓平地起~所以打好基礎是很重要的喔!!


這一次負責的的呂教練~在單車界知名度很高


由他來教我們這些菜鳥~金ㄟ洗福氣啦~


從以前到現在都沒遇過單車的教練~趁機會好好學一下 


今天的課程是基礎偏進階的課~包括 豚跳  兔跳~有的沒的~~


還滿有趣的說~呂教練還用我的車做點跳~類似攀岩車的動作


有厲害到~所以不要再說車不好啦~全是人的問題


 


 


 



我的代步兼打浪車再次出現~不過這一次不是載我到海邊~是載我到山邊


現在真的是包山又包海了  


altis內部空間真的還不賴~把鐵馬前輪給拆了就能塞進車子裡面囉!!


所以現在車頂架對我來說好像不是那麼的需要  


 




黃色車衣的是新竹山豬車隊的小逸哥~手上牽的是他的愛車~捷安特的reign x1


他對單車的知識很瞭~~只要是單車的問題幾乎都是有問必答~~問大樂透的話~


基本上多燒香吧  


 




中午休息時間到了~大家準備等吃飯


奔車隊的無名大哥為大家準備豐盛的一午餐


騎了一個上午~整台都是灰土啦~終於比較像越野車了 


 




無名大哥的招財鬥牛犬~~~牠叫"阿財"    外型跟個性很不搭


看似兇猛~其實牠很柔喔 


 


 




奔車隊的所在地"牛硼"備有高壓洗車機~收工了後可以把車上的塵土清洗乾淨


超方便的~!   如果有一台空壓機應該更好 


 


 




最後回去把車吊起來清吧


沒大修車輛~我的引擎吊架竟然只剩這種功能~


 


 


以上


謝謝大家       


4 則留言:

  1. 在龍鳳港北提有時假日會有風箏團隊在此練習 ~
    或施放大型風箏 ~
    有離題
    我以為是車車表現不好, 才把他給 吊起來~
    [版主回覆10/13/2009 08:39:31]人表現不好才應該吊起來啦 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像很好玩喔。找個時間來試跑一下吧
    [版主回覆10/14/2009 10:38:56]還滿有趣的啦~~台北五指山也很多人騎的樣子~~找個機會試試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水箱有撞到石頭導致破裂,福特mondel 2001年,她去台中開會,車開到台中停好後她有發現引擎蓋冒白煙,及漏水,開完會就回家開上高速公路到后里收費站熄火,就這樣,問她知道冒煙為何還要開?她的回答是"警示燈又沒亮"
    [版主回覆10/14/2009 12:35:34]   果然有女人家開車的風格!!
    那就修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的側群還沒裝上阿?
    [版主回覆10/16/2009 13:22:36]懶的裝啦~~想到再說吧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