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

福斯 GOLF MK3...

GOLF MK 3    舞蹈老師兼風浪板玩家  小魚的打浪車


經典的外型~即使推出到現在這麼多年了~還是很多忠實粉絲


今天開來我這做一個回春之旅  


車交給我~風跟浪都交給妳去處理啦!!  


 


=============車主風浪板ing分格線===以下由小弟代勞==============


 



先來張驗車照~說實在的開老車去驗~都會有點擔心沒過要跑第二次


還好都ok沒問題 


 


 




在驗車廠發現的怪傢私~應該市最近很流行的示波器吧~長的好像微波爐


 


 


 




小魚~妳的傳動軸快往生了~~今個時間不夠~下回要處理請早 


 


 


 




這個水幫浦是最近換的嗎??  看起來很新耶??  難道妳之前說漏水的問題就是這?


 


 


 




快要下課的避震器


 


 


 




黑嘛嘛的一隻鐵定往生了!


 


 


 




今天幫妳處理前後的煞車皮~~


 


 


 




待料中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

也順便把妳煞車管路裡黑嘛嘛的毒液給換了  ~~


 


小魚妳的golf回春之旅看起來還有一段路喔  


後天就換我處理浪了  


 


以上


謝謝大家  


3 則留言:

  1. 開來我這才對...

    我整台幫他整理處理...

    而且還不用花錢  她只要.....

    兄弟你懂得....

    [版主回覆10/09/2009 19:36:21]哈~我有個好點子...
    你去參加她的肚皮舞課程免費...你覺得如何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流憨豆 ~  破了
    阿骨受霸 ~ 漏油也該處理掉了吧!
    [版主回覆10/09/2009 19:54:26]出力愛摳摳內!!
    撐著先阿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位洋先生...
    不用錢ㄛ
    那嚜好
    你喜歡和人妖共度晚餐嗎?
   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