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

洋蔥頭王國之半日遊

這個怪颱走阿停的~一直在台灣尾巴不走


又在北部下了兩天雨~真的快要昏了


不過也因為這樣想必今天工作量也是普普吧


既然這樣~就趁今早從台北返回頭份的時候


來到洋蔥頭的王國來走跳一下 


 




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豪華看板~店門照一張!!


aniki   你是怕沒人知道你在賣輪胎嗎  招牌的字都不少耶


洋蔥王國的招牌菜是百世霸定位機台 還有數不清的特工


而且定位臺是大小車都使用百世霸~(超尊榮的啦!!)


專業程序可見一般  


 



同時也是重型貨卡亞獵士鍛造輪圈的代理商


一整個bling bling     可惜我不是開卡車


不然我一定弄一組來玩玩  


 




轎車部門的拆胎機~~看起來功能性也滿強的!!


 


 


 




長大後的拆胎機~專供大型車使用


嗯 .........有點像變型金鋼 


 


 





附上洋蔥頭葛格徵友照一張


他會開水泥車耶???     技術不錯喔!!    事實上他是說檳榔兩百~~


 


 


 




如果你覺得百世罷不希奇~那這樣大的夾具應該就沒見過了吧 


 


 


以上


 


閒閒美代子....最近汽修業的寫照.....


 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真是服了你....><"

    我新的願望是要一套診斷電腦拉....^^

    [版主回覆10/06/2009 08:42:59]服了我啥?  幫你放徵友照嗎??  
    診斷電惱我要從長計議阿>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