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TLD護膝開箱

 


等待已久的tld護膝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到貨了


其間在網拍店家也找了一陣子~可是都沒有合適的尺碼


據山豬車隊小逸哥指示m號實在太小~勸我不要敗入~


只好再乾等店家L 型號的訂貨囉!!


其中也有買浩瀚的護膝~可是穿戴起來真的是不太蘇胡


給它有點小ㄋㄟ~很緊繃!!   妙的是網拍賣家竟然給我買一送一


讓我多賺一組護膝~~無奈真的是不大好用~全數退還給賣家啦


遇到我算他好運 


至於661的品牌也不錯~可是考慮到穿戴的方便性跟機能性


我覺得還是tld的最好~兩件式的設計平常也可以當做一般


軟護膝的使用c/p值頗高阿


 


=============漫長等待分格線==============


 



將將將將~~郵局便利相再度登場!!


 


 


 




拆開之後是使用網袋的包裝


 


 


 




本尊現身  感動阿!!


 


 


 




等待已久的L.........其實這個是讓你區分左右腳的標籤啦   並不是尺寸喔^^


 


 


 




最後分開來排排站~~黑色的軟護膝跟白色硬殼護脛骨的部份~


穿戴起來有像星際大佔裡的造型    


 


基本的裝備都準備的差不多了~~找時間要去林道越野一下囉!!


目前還差上半身的盔甲還有一頂越野車的全罩安全帽 =  捷安特盃下坡賽必要的裝備!!


林道裝備敗家行.....待續


 


以上


謝謝大家      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